无知才是年少

【SD】Bite me

(๑•̀ㅂ•́)و✧棒!

JensenAckles重症患者:

Title:Bite me
Author:JensenAckles重症患者
Pairings:Sam/Dean
Rating:PG13
Summary:对恶魔血上瘾的Sam & 恶魔丁

“Dean,你就不能不坐在我床上吃东西么?”Sam推开笔记本电脑靠着椅背,把身体转向躺在床上吃着东西的兄长,他皱着眉毛看着一床的碎渣。
Dean往嘴里又塞了一大口,把嘴巴撑得直接鼓了起来。他挑起一侧的眉毛,带着挑衅的笑容看向Sam,“你是指这样么?”他含糊不清地说道,故意让嘴里的食物碎末喷出来落在床上。
Sam深呼一口气,他要冷静,他不能和无论智商还是情商都与青春期少年无异的Dean置气斗嘴。
“你在吃什么?”Sam想,或许他应该扯开话题,别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这间套房的唯一一张床上,以及床上越来越多的脏东西,即使这张床是他晚上唯一能睡觉的地方。
Dean扬了扬手里的东西,“你指这个?”他说道,“这是月饼啊老兄,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这个。唐人街两美元三个!”
“哦是的,我知道这是月饼。但是我想问的是,你该死的是从哪里得到它的!?”
Dean眨眨眼睛,咧开一个无辜至极的笑容,“唐人街呀。”
“哦对了,他们还夸我的美瞳质量不错,像恶魔一样,啊哈。”Dean又补充了一句,“你知道的,那些疯狂的,喜欢我们故事的粉丝们。哪里都有她们的存在。”
“Dean!”Sam压低声音低吼,“我说过多少次?!该死的你不能!不准!出去!外面不知道有多少猎人想把你置于死地!该死的你就不能听我一次么!。”他冲上前握住他兄弟的肩膀。
Dean拍拍对方紧绷起来的手臂的肌肉,“Easy tiger,猎人也需要休息。再说了,我相信我们隐藏踪迹的技术还不错,他们可没那么大的能耐那么容易找到我们。”
他话音刚落,一发子弹打破他们对面的玻璃,擦着Dean的发顶射过去。
“Son of a bitch!”Dean大吼一声,随即被Sam按住脑袋,快速移到门口。
Sam从后腰口袋摸出手枪朝着窗外虚射几下,“快走Dean!”
“该死的!”兄弟两个有惊无险地躲过旅馆外面猎人的埋伏,Dean靠着脏裂的墙壁忍不住又爆了一次粗口。
Sam用一副“早说你该听我的”表情看着Dean,Dean甩了下手臂,全黑的眼瞳里传达出懊恼、烦躁的情绪。
他眼睛瞥到Sam腹部渗着血的衣服,“该死的你中枪了!?”他叫道,小心地掀开Sam的衬衣,“该死的猎人!我迟早会把那些人干掉。”Dean忿忿地低声诅咒。
“擦伤而已。”Sam说道,他拍开Dean的手把衣服放下来,“我们不能一直呆在这里,至少该回到Impala上去。”
“随便找辆车不就好了?”
“那Impala怎么办?!”Sam有些惊讶,他脱口而出问道。
Dean不以为意地耸了下肩膀,“就停在这里也可以。”他又看了眼Sam的小腹,“现在最重要的是让你止血,然后好好休息。”他补充道。
“额……"Sam一下子想不出该回答什么好,他由着Dean扶着自己往小巷里走去。
他想,即使Dean变成了恶魔,即使Dean对Impala的爱没那么执着了,Sam Winchester依旧是Dean Winchester最需要好好照顾的小弟弟,他是最重要的。
Sam小小地勾起一个笑容,他知道如果这样的想法被Dean知道了,对方肯定会大呼“Oh dude!My brother is a gay!”。
而且,其实他自己也觉得这个想法挺娘的。但是他喜欢。
“嘿,你在想什么呢?你全压我身上了!重死了!你个大脚怪!”Dean囔囔着,把Sam往上提了提喘口气。他一脚踹开一个酒吧的后门,四处张望观察了下,然后把Sam扶进旁边的一个小隔间里。
“让我看看你的伤口,Sammy。这可没什么好丢脸的。”Dean掰开Sam捂住伤口的手,压低声音说道,“你还记得么?小时候我可一直帮你处理这种伤口的。”他低着头熟练地开始检查伤势——的确只是擦伤,这好办多了,他撕开自己的衬衫,把干净的一侧围住Sam受伤的地方包扎好,语气里带着一种不那么明显的怀念和骄傲。
Sam看着Dean的发旋,隔间里光线很昏暗,但这不妨碍他准确地抱住自家兄弟的脑袋,并且找准对方嘴唇的位置。
他不小心用力把Dean的嘴唇咬出血来,Dean发出一声吃痛的轻哼,然后用更凶猛的姿态回吻过去。
Sam尝到了Dean血的味道,腥甜的味道让他有些欲罢不能,他用力地吮吸着,好像要把所有的血吸出来。
“我以为你对恶魔血的瘾已经戒掉了。”Dean稍微别开了头,粗喘着调侃道。
Sam盯着Dean还带着血的嘴唇说道,“我以为我戒掉了,但很明显,你让我又上瘾了。你这个混蛋。”
Dean拉开一个大大的笑容,“Bite me.”
Sam拉过Dean的领子,把头埋在对方的颈窝里深吸一口气,然后狠狠地含住对方颈动脉的皮肤用力吮吸,“Dean……”
“I'm here.”








-END-


评论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芒果养乐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