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知才是年少

GGAD校园恋爱AU合集

SmokedShark:

也写了一些德姆斯特朗交换生AU了,这边单开一个贴整理一下目录。




【GGAD】一百五十加隆,羊毛袜,和大魔王的圣诞礼物


【GGAD】当福克斯不涅槃了我该怎么办


【GGAD】迷情剂,白玫瑰和假魔王


【GGAD】禁书区惊魂夜


【GGAD】哈利·波特与校长的秘密




感谢各位的厚爱,这个世界线可能就不会单开一个长篇了(开了也填不完),以后也是这样的短篇单元剧,有梗就写,没梗随时换设定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现在看来以前写的GGAD,在人物性格上都有些缺陷,人物形象不够立体,细节不够丰富,所以想等有空把能重写的全部重写。然而重写重发无疑是不太好的,我就在这边马一个进度,重新修改过的正文我会在这里给出标注,方便各位和我自己来查阅。


再次感谢厚爱,以前写的现在看来真的是有很多不足,可能是由于短时间内井喷式高产无法保证质量,对此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。


最近以十分严谨的精读态度重新读起了原作,越读越发现自己先前的理解真的是片面而浅薄,缺乏思考。尽管专注傻白甜的设定,但这也不意味着我可以比那些值得尊敬的正剧向作者更少关注细节,相反因为我选择了有别于原作的设定,才更该思考充足的细节使自己的发散性想象令人信服,就算达不到原作的程度,也是要十分靠拢的。


再次对自己有偏差的理解为读者带来的任何可能误导表示歉意,今后的每一篇,都争取多给一些思考,多带一些梗,多加一些细节,多靠拢一些原作,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事情,我会努力把它做得更好一点。


谢谢。

评论
热度(145)

© 芒果养乐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